栾昀之

圈地自萌.top&quotev& AFD LOF同名

【李简|群秀】一家五口的被迫甜蜜日常III

*简隋英和邵群灵魂互换

本期看点:

  • 梁秘书:老板偷换钻戒,老板娘冷如冰霜,却在办公室里甜蜜视频

  • 小周:老板吃了一整盘炒肝和葱爆羊肉,开天辟地喝网红店冰咖啡

  • 顾青裴眼镜一推看透一切


第三章 今天的老板 非常奇怪


01

 

刚推开办公室的门,梁秘书便发现今天的老板很奇怪,不对,奇怪不仅是老板,还有老板娘。

 

今天的简总梳着从未有过的背头,额前随意的落下几绺刘海,而往日爱穿的古巴领或是Valentino的衬衫都没上身,一改往日地身着烟灰色的西装,一丝不苟的衬衫配低调袖扣和水蓝色格纹领带,再配以金光灿灿的领带夹。要说这身装扮和简总往日的有多大相径庭,其实也不然,可就是怎么看怎么不对。

 

不仅是穿着,简总今天的气质也一反平常。梁秘书看了眼穿同样板正西装的李玉,猛地明白是老板和老板娘之间的氛围冷到了冰点。

 

往日他进来,李玉都是忙前忙后的给简隋英倒咖啡,换拖鞋的,今个怎么就冷着脸在后面站着,别说笑模样了,就是连句话都没有,公司楼下的安保现在看上去都比李玉和蔼可亲。

 

“小梁,帮我泡杯茶。”邵群看着愣在原地的小梁,心生疑惑,莫非他和简隋英就那么不同。

 

“好的,简总,您要喝什么茶?”梁秘书闻言更惊,她家老板什么时候还爱好喝茶了?

 

“红茶就好。”

 

“好。”幸好公司有招待客户时准备的茶叶,小梁挑了半天,选了金骏眉,她记得简总相对喜欢,可她心里又犯嘀咕,怎么不叫李玉来沏茶反倒叫她出来,难不成是两人要在办公室,搞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。

 

不对,梁秘书摇头。上次见到李玉这种神情得有个三五年了,那时李玉刚上大学和简总还没修成正果,李玉也是这一副谁都欠他八百万的拽逼表情,如今怎就一下子打回原形了。难不成,老板和老板娘在闹离婚!!!

 

 

小梁胆秃儿的敲了下办公室的门,是老板的声音,“进来。”

 

“简总,你的茶。”

 

“放哪就成。”

 

梁秘书把茶放到杯垫上,而李玉比刚才稍和缓些,坐在邵群旁边给他讲今天下午的合同还有项目的企划案。

 

“这些重点的地方我都标注出来了,还有合同你也读一下,下午你不用多说话,负责签字、点头、微笑就好。”

 

“成。其余的你发我邮箱吧,你先出去吧,我自己看就行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两人同时答道,梁秘书和李玉对视,小梁的瞳孔放大,难道不是叫我出去,是叫李玉出去。

 

“李玉出去,小梁你留下,给我在说下最近一周的行程安排。”

 

“好的,简总。”小梁深吸一口气,看着头也不回的李玉,叹气道,现在的小伙子怎么都不知道哄哄自己老公啊。

 

梁秘书给邵群详细说了下最近一周的工作行程,邵群把不重要的都安排下去,一些要他出面的,他都记好,回家跟简隋英商量下,剩下的就权交给李玉代理。

 

他本是可以做甩手掌柜,权交给李玉不闻不问的,不过他还是不信任李玉,毕竟这小子当年坑过简隋英的钱。

 

邵群喝了口茶,翻完了合同上的内容,阖上简隋英的电脑,他俩昨晚上定的是,工作还是自己处理自己的,以邮件的方式联络,其他场面上的事,帮对方带处理下,邵群这面相对容易些,都有李玉代劳,而简隋英那头除了财务上有程秀帮忙,其余的都要靠他自己了,不过邵群也说了,遇到什么突然状况,不方便联络的时候,简隋英有完全处置权。

 

邵群从电脑包里拿出自己的笔记本,开始处理邮件和简隋英发给他的工作内容,看来今天要比往常都忙。

 

梁秘书看到认真处理邮件的总裁,神情凝重,刚又和李玉说什么合同,什么协议的。而最令他惊讶的是,他发现总裁那枚形影不离的婚戒居然被摘掉了,相同的位置换了一枚偏方的粗圈钻戒。

 

梁秘书的心咯噔一下,老板和老板娘到底谁背叛了谁?还有刚说的合同,不能是离婚协议吧。

 

 

02

 

梁秘书不放心,刚要敲开李玉办公室的房门,就听到房间里有说话的动静。

 

“他摆个臭脸,我都要烦死他了。”

 

“诶呀小李子,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他顶着我的脸,就算是摆脸子给你看,你还能生气不成。”电话里是简隋英,不过李玉带着蓝牙耳机,旁人听不到。

 

“我没和他生气……”李玉低头略显娇嗔,“我就是想你了。”

 

梁秘书现在都不是瞳孔地震了,是颅内震荡。还真让她猜对了,就前天李玉急急忙忙打电话说不来公司了,这才过了两天怎么夫妻关系就支离破碎到这种程度了。她记得大前天还是在天愿为比翼鸟,夫妻双双把家还,今个怎么就大难临头各自飞了。

 

小梁正义的敲门,打算探探李玉虚实。

 

可李玉并不心虚,让她进来。

 

“谁啊?”简隋英问。

 

“是梁秘书。”李玉举着手机端坐,看向小梁问道,“什么事啊。”

 

梁秘书看李玉手上还是之前的那枚戒指,是放心又不放心,而正在甜蜜视频的李玉一点也不心虚还在跟手机里的人大方的互动。

 

“简总让我给你送些文件。”

 

“知道了,一会我会处理的。”李玉又和电话里的人聊到,“那我先工作了。”

 

“好,开心点小李子,总会有办法换回来的,今天我不太忙,晚上我去接你下班吧,下了班我们去吃日料怎么样。”

 

“算了吧,你晚上不还要接正正吗。”

 

“啊对,我都把这茬给忘了,那我就先接孩子,再接你。”

 

“也好。”李玉乖乖点头,这个神情才是小梁往日认识的李玉。

 

她听到正正二字,斗胆问道,“是邵总吗?”

 

李玉迟疑了下,“……恩,是。”

 

梁秘书假笑,语气也听不出破绽,“那文件放这了,我先去忙了。”

 

“对了,”梁秘书往外走,李玉拦道,“一会和后厨吩咐下,简哥最近的餐都不要葱蒜和香菜,也不要动物内脏,然后在加一列汤吧。”

 

“知道了。”梁秘书一头雾水,她家总裁往日也没这么多忌讳啊,“那还是你给简总送去吗?”

 

“恩,我的那份照常做就好,记得要分开装。”李玉怕公司员工多心,还是照常给邵群送去。

 

“好。”梁秘书走出李玉办公室的时候人还是懵的。今天这俩人也太奇怪了,而且李玉什么时候跟邵总那么好了,就是简总和邵总也没到说我想你的地步啊。而且刚李玉说的忌口,她隐约记得好像跟一个人一样,到底是谁来着?

 

思前想后,梁秘书还是打算静观其变,她倒要看看,老板和老板娘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。

 

 

 

03

 

九点十五分,简隋英悠哉的走进邵氏的大门,前台小姐客气的问道,“先生,请问你找谁。”

 

简隋英摘下墨镜,“连我都不认识了?”

 

前台小姐惊到,“邵总,是您啊。”

 

这也怪不得前台惊讶,他们印象中的邵总很少迟到,一般都是九点前后,跟在李程秀屁股后上班的。而往日总裁的穿搭都是比较规制的正装,再加一条稍微跳色的领带做点缀,而今天的总裁身穿Prada春夏新款西装和黑花衬衫,扣子一直敞开到胸,手里除了自己的包外,还有端着公司旁最火咖啡店的咖啡。

 

要说这些都不是鉴别邵总的最快方法,邵总真正的本体还是他那万年不变的大背头,可今天竟也变成微卷的侧分发了。

 

简隋英就在这样的注视下,潇洒的走进总裁办公室,早在办公室等待的小周,一脸惊悚的看向今日份的总裁。

 

“邵总……你的茶,还喝吗?”

 

“放哪吧。”简隋英嫌弃的看了一眼,随即嘬了口冰拿铁,他不解邵群为什么要在这么热的天喝热茶,明明是同龄人,怎么他的生活这么养生,难不成是挨过一刀的缘故

 

简隋英从托特包里拿出毛茸茸拖鞋以及雷蛇的笔记本,“小周,今天什么安排?”他辛苦的换好拖鞋,往日这种活都是李玉代劳。

 

“工作的内容都发您邮箱了,明天有例会您还记得吧?”

 

“啊,记得。”邵群今早上跟他提了一嘴,“除此之外,没有了吗?”

 

“下周您会比较忙,一会我整理好发您邮箱吧。”小周心想老板难不成是被人夺舍了,就算有诸多奇怪,也从未见他忘过工作内容啊。

 

“嗯,发我邮箱一份,再要一份纸质的下午给我。”

 

“好的,邵总您要是没有什么吩咐的话,我先出去了。”

 

简隋英愣了下,还没习惯自己邵总的身份,“成没事了。对了,公司食堂几点开放来着?”

 

“是十一点到两点。”

 

“好。你出去吧。”简隋英打开那台闪粉色的笔记本电脑,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,这时一通电话闯进来。

 

简隋英带好耳机接到,“喂,小李子啊,咋了,是不是想哥了。”

 

“恩,一点点吧。”

 

小周匪夷所思地看向邵总,总裁什么时候改叫李程秀小李子了?

 

 

04

 

“程秀。”简隋英见李程秀的门虚掩着,探着头喊道。

 

“邵群。”李程秀闻声抬头,不过有些失落,眼前的人并不是邵群,“隋英啊,抱歉,我还没适应。什么事?”

 

“中午一起去食堂吃饭啊。”简隋英早听说邵群公司食堂好吃,师傅都是李程秀亲自挑选上岗的,又经邵群那位刁钻毒舌检验。

 

“好啊。”李程秀看了眼表,时间也差不多了,往常他也会在这个时候去食堂吃饭,不过往日邵群会跟他假装偶遇,其实每天男人都会在电梯口等他,还要说,好巧,李总也要去食堂吗?如今只剩他孤寥地在公司,不过这算是他第一次和“邵群”一起去食堂吧。

 

“饿了吧,走吧。”简隋英邀请道。李程秀起身,简隋英又嘱咐,“在公司还是叫我邵群吧,我怕别人听见。”

 

“恩。”李程秀看着眼前笑眼盈盈的男人,怎么看都不是自己的那个,就算两人长得一模一样也永远不是邵群。

 

“下午要不要跟我一起接正正,之后去我公司找他。”

 

“也好,我带你去正正幼儿园,踩个点。”李程秀嘴硬道,心下已经期待见到邵群了。

 

“好,那我到办公室来找你。”

 

“算了,我去找你吧。”李程秀觉得简隋英老来找自己太过招摇,他还是喜欢以前低调虐狗的日子。

 

“也成,那我在地库等你吧。”简隋英看出李程秀害羞,故意和他保持一段距离,两人齐步往食堂走去。

 

 

到了食堂,简隋英咽下口水,而后双眼放光。

 

这哪是食堂啊,这简直是天堂,琳琅满目的瓜果蔬菜搞的简隋英目不暇接,一时之间后悔早餐吃的太多,今天只能浅尝一下,反正吃的日子还多。

 

“往常我们俩就坐在那吃饭。”李程秀指了一个靠窗户的僻静处,“往常他吃的比较挑,会吩咐单独做,今天你来,就没吩咐,你喜欢吃什么,就多吃点。”

 

“好。”简隋英腹诽邵群没口福,千百种忌口,而他可没客气的意思,甚至打算和主厨提议加一道麻辣小龙虾。

 

 

邵总转了心性的传闻还没在公司传开,主要是前台在公司群里说完,大家都不肯相信。直到简隋英以此面貌出现在各位面前的时候,众人都惊掉下巴。

 

甭管什么衣着发型啥的,就总裁自个在餐台盛菜,而后还夹了满满一盘炒肝和葱爆羊肉这件事,就够大家反复琢磨两周了。

 

简隋英看着风景大快朵颐,而李程秀的吃相很斯文,像一只小猫样,他想他家小李子吃东西也很斯文,和李程秀的惹人怜爱不同,而是一种端着的欠扁样,不过端着就端着吧,谁让李玉又给他扒虾又给他夹菜的。

 

他看李程秀瘦瘦小小的,吃东西又细嚼慢咽,脑内生出邵群那个王八蛋行不轨之事时,欺负李程秀的画面,心里又恨又气,这样的可人儿怎么就被那个王八蛋给霸占了,“程秀,你多点,你太瘦了。”简隋英把自个碗里的排骨夹给李程秀。

 

“恩,谢谢。”李程秀抬眸看向他。

 

公司众人也吃了颗定心丸,原来总裁没被夺舍,还是一如既往的给老板娘夹菜啊。

 

不过李程秀心里不是滋味,他有点想邵群给他夹菜了,也有点想邵群在吃饭时给他讲的无聊笑话。

 

奇怪,往日总是觉得他烦的,可现在却怪想他的。

 

05

 

下午来谈生意的,是华尔生物科技的温总,温总是位四十岁左右的成熟女性,偏爱一些帅气总裁,因和简隋英有生意往来,两人一来二去也熟稔起来,往日简隋英会留她喝咖啡,再聊聊时尚。算是促进和客户感情,把她发展成朋友,而这位温总邵群也认识,不过邵群对她的印象一直都是爱化浓妆的强势女人。

 

温半梅也是第一次见到简隋英不苟言笑的样子,而且还有背头和流水线总裁三件套,和他往日认识的简隋英完全不是一人。搞的她有点热脸贴冷屁股,“隋英。”她思前想后觉着是正式签合同,隋英穿的正式些以表重视。

 

“温总。”李玉咳了一下,明明说了好几次了,简隋英叫他梅姐,怎么到真章了还掉链子。

 

“啊,梅姐,您今天真漂亮。”邵群抽动嘴角,阳奉阴违道。

 

“隋英,你今天也是,和往常不同。”温半梅还是能看出他搭配的小心思,品着这样的隋英也别有一番风味。

 

“想着今天和梅姐签合同穿的正式些。”邵群笑道,两人客气了会,众人就座。

 

虽说往日简总也是放权政策,可今日说的话格外少些,邵群摸着下巴,耳朵里滤着李玉的话,李玉说话办事很有原则,懂分寸,识大体,就算是简隋英不在,他也能把公司大小事务处理的很好。他欣慰的点点头,虽说当时隋英追他的时候吃了不少苦,可如今看来隋英也算没白疼他,不仅是为这个家,还是为简隋英和公司李玉都尽职尽责。

 

虽然之前是挺畜生的,而且隋英还是被压的那个,看到如此为简隋英的李玉,他怒气消了些,不过他转念一想,这都是隋英调教的好,跟李老二一点关系不沾。

 

“简总,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”李玉道,邵群愣了下从想象中抽离出来。

 

“没有了,梅姐要是没有疑问的话,我们就签字吧。”这份合同简隋英早就看好了,现在完全不需要邵群多管,只要代替他签名就好,一说这个签名邵群更来气,为什么简隋英名字的笔画那么多,又把签名设计那么复杂,害的他练了一早上,都没怎么工作。

 

“既然隋英这么爽快,那咱们就合作愉快。”

 

两人分别在在合同上签字,而后握手道,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

 

温半梅临走,邵群完成任务般拦下了她,他借口开会免了往日的咖啡,只是送了那件简隋英精心准备的礼物。

 

“梅姐,记得上次你跟我提过,有件香奈儿的半身裙,是香芋紫的孤品,你还说很苦恼没有搭配的衣服。正巧,我有个朋友在日本淘到了这件的外套。要不要打开看看?”邵群模仿简隋英的语气道。

 

“你真是有心了,隋英。”温半梅听此肉眼可见的兴致高涨,没客气的打开纸袋,“就是这件,你怎么淘到的,我也托人在外盯了好久,原来是在你这儿了。”

 

“也是巧合吧,估计是我和梅姐有缘分。”

 

这几句话都有简隋英往常的感觉,不过温半梅还是心有疑虑,“哈哈哈,那我改天请你喝咖啡,公司还有事情要忙,咱们改天再聚。”

 

“改天您约时间,我们好好聊。”

 

“成。”,她故意请简隋英出去聚,简隋英意外的没拒绝,而今天两人说话,李玉也没跟来,“不对。”温半梅小声念叨。

 

“什么不对。”潘助理疑惑。

 

“隋英今天,不太对。”

 

“有一点点,但好像又没有,反而感觉像一个很懂简总的人在模仿他。”

 

温半梅听后,如醍醐灌顶,就是这个感觉,“小潘,你神了啊。”

 

 

06

 

简隋英按时在地库等待李程秀,不一会换好衣服的李程秀快步跑下电梯。“让你久等了。”

 

“没,我也刚下来。”

 

上班时的李程秀会穿一件干净的纯色衬衫,而上下班则是暖黄色的连帽衫,显得李程秀整个人特别温婉贤淑。

 

两人一路无言,只有车载音乐和机械的导航,简隋英率先打破尴尬,“你往常和邵群一起回家也不说话的吗?”简隋英单纯好奇,他和李玉往常都是一肚子话要说。

 

“也说,都是他说,问我晚上吃什么,还有当天工作的事。”李程秀说这几个邵群也说,不过更多是趁着二人世界,来调戏他,或者扯几门子荤段子,好像故意看他脸红难堪的。

 

“那他可有够无聊的。”简隋英随口吐槽道,车内又恢复到刚才的平静,“我感觉你还蛮想他的。”简隋英冷不丁道。

 

“啊?”李程秀看着窗外,从未有人这么问他,“还好吧,有他,没他,都一样。”

 

“你眼睛说不了谎,有时候你看我会很失落,我想你一定是把我当成邵群了吧,可转头又发现不是,所以才失落。”

 

李程秀被简隋英说道心坎里,耳根和脸都微微发烫,“有一点吧,现在也还好,幸好是你,要是别人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 

“别想那么多,车到山前必有路。”简隋英乐观道,其实心里也压着一股气,沉甸甸的,像是灵魂被挤压成球寄居在邵群的身体里,压力和烦躁油然而生,不过在李程秀和李玉面前他不想表现出来。

 

“就像你说的,你和邵群都是有福气的,一定能换回来。”

 

“对。”简隋英笑着把车里的音乐调成往日他和李玉爱听的广播频道,不管怎么都要好好生活。

 

 

不出半小时,两人的车稳停在邵正幼儿园门口,两人下车去等。李程秀倏拽他衣袖道,“前面的,是,顾总和原炀。”

 

简隋英点头,他知道顾青裴和原炀家的孩子和正正上同一所幼儿园。而顾青裴和邵群的关系应该还行,反正是没矛盾,“你们往常说话吗?”

 

“说的。”两人小声嘀咕着,原炀耳尖警觉的回头道,“程秀,你也来接孩子啊,邵哥呢?”

 

“这呢。”简隋英抬起头来,蜜汁自信道,他现在就是邵群。

 

顾青裴和原炀疑惑地对视,“邵总,你今天怎么换风格了。”

 

“嗐,最近跟一个设计师打交道,这不投其所好吗?”

 

顾青裴和原炀又对视一眼,他邵群这辈子什么时候纡尊降贵为别人投其所好了,这得是什么身价背景的公子哥,不过有这号背景的人他们怎么没听说。

 

“这样啊,其实邵总你这样穿也挺好的,可以请造型团队多设计几套。”顾青裴不是阴阳,只是单纯觉得邵群这样没那么严肃,虽然花哨了些反而显得清爽,或许是发型的缘故?

 

“我也觉得这样蛮好,青裴你要是喜欢,改天来我公司,反正咱们离得近。”简隋英嘴比脑子快,是自己公司里顾青裴近,邵群的可一点不近,甚至说是南辕北辙。“我是说那间造型工作室,离你公司近。”

 

“好,改天一定去捧场。”顾青裴扶了下镜框道。

 

身旁的原炀一直看他,不过这次顾青裴没和他对视,或许他心里已有答案。

 

“孩子们出来了。”李程秀道。

 

“那我们和小卓先走了。”小卓年级小出来的也稍快,原炀单手抱着孩子站在顾青裴身边道。

 

“拜拜。”简隋英客气道。

 

等人走远,李程秀才道,“太热情了,隋英,邵群,没你这么热情。”

 

“是吗……”简隋英觉着自己反正也说错话了,破罐子破摔,“没事,无伤大雅,他顾青裴又不是通天眼。”

 

简隋英抱起正正,怀里的孩子直叫他爹地。

 

怀里有个白捡的大儿子,他还稀罕不过来呢,哪有空想那些无关紧要的。

 

 

 

“今天邵哥怪怪的,他说那话时我给你眼色,你都没看我。”原炀上车道。

 

顾青裴笑了下,“他邵群什么时候叫过我青裴。”

 

“是哈,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”

 

“这个比喻对。”顾青裴转头确认宝宝在安全座椅上坐好,老公也乖乖的在看儿子,按动车子,“有个人到是叫我青裴?”

 

原炀拍大腿,下意识道,“难不成是王晋。”

 

顾青裴白了他一眼,“你就没感觉今天见到邵群,没看脸的时候恍惚了一下。”

 

“没太注意,但第一眼看过去举止和气质都不像邵群。”

 

“邵叔叔?今天来接正正的不是简叔叔吗?”顾卓一脸认真道,他看背影和发型以为是跟他更熟的简叔叔,简叔叔每次来找爸爸,都会给他带他喜欢的玩具。

 

“你都没小卓聪明。”顾青裴欣慰,放了脚油,愉快的飞过绿灯。

 

“简隋英……那,他怎么变成邵群了……”原炀琢磨不出味儿来,他想还是考虑晚上给老婆孩子做什么饭比较实际。

 

07

 

“邵群一家三口”浩浩荡荡的到了简氏门口,简隋英从未想过有朝一日来自己公司,还成了客人。

 

好在往常邵群来他公司没那么多规矩,不然可折腾死了,他让李程秀领着正正去邵群办公室,自己则一猛子扎到了李玉屋。

 

“小李子。”

 

“简哥。”李玉委屈道,“好想你。”古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李玉往常总觉得太夸张,今天可让他切实体会到了,若说没有简隋英还好,弄个假冒的,反而时刻提醒他真正的简哥没在身边。

 

“别委屈了小李子,餐厅我都订好了,一会咱俩二人世界去,让他们一家三口回家去。”

 

“成。”李玉没拒绝,抿嘴偷笑道。

 

“小李总。”梁秘书在外面敲门。

 

简隋英收回亲昵的动作,拽衣服正色,李玉让她进来。

 

“小李总……”梁秘书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位穿衣风格酷似简总的人,定睛一看居然是邵总,“邵总,您来了。”

 

“恩。”简隋英客气道,梁秘书见有外人在,转身要去沏茶招待,看到邵群的脸,记忆涌入,简总爱喝茶的朋友不就是邵群,简总不吃葱蒜香菜和动物内脏的朋友,不就是邵群。

 

梁秘书快速打量“邵群”几眼,越看越不对,他脚上穿的不是她帮简隋英排队买的bv家的鞋子吗?

 

所以总裁们在玩共享衣柜?

 

“邵总不是外人,你有什么事说就好,招待的事不用你来。”李玉道。

 

李玉既然这么说,梁秘书也不好拒绝,“华尔后续跟进的订单已经出来了。”

 

李玉接过来那份文件,“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好,那还需要给简总一份吗?”这个项目一直是简隋英负责,是昨天突然转给李玉的,而公司大小项目都会送到简隋英那过目,李玉为了不惹人怀疑道,“一会我给他送去就好,对了,你把这些给他送去。”

 

 

梁秘书接过一个全新的蓝色文件盒,退出去关好了门。

心下不解,李玉跟邵总的关系什么时候有如此突破性进展的。

 

 

“怎么样,项目还顺利吗?”

 

“没什么不顺利的,简哥之前都定下来了,今天就是走流程。”

 

“邵群那面没什么破绽吧。”简隋英又问,“梅姐喜欢我的礼物吗?”

 

“我远远看着感觉蛮喜欢,至于邵哥没什么大破绽吧,有些不对劲大家也不会往这方面想。”

 

“也对,毕竟太离谱。”

 

 

梁秘书刚从李玉屋里出来,转而进了总裁办公室,他还以为自己头脑没清醒过来,为什么李程秀和邵正在啊,为什么自家总裁抱邵正跟抱自己亲儿子一样啊,还有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氛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。

 

 

梁秘书一刻都等不及了,火速拨通了小周的电话道。

 

谁知那头先道,“梁姐,你有没有感觉今天的总裁非常怪。”

 

“原来你也发现了。”梁秘书心中出现一个可怕的念头,“他们不能在玩什么换夫play吧。”

 

“约个地方咱俩详谈吧,今天的事简直太诡异了。”

 

“成,那一会见。”两人齐点头,感觉今天总裁的槽点,就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。

 

 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 


     



评论(8)
热度(9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昀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